參與沙板體驗,即刻上板

沙板體驗營是我們每一年花很多心力與時間在上面的一個體驗課程,目的是讓想嘗試沙板運動的朋友能夠簡單上手,並一窺究竟沙板這項運動。 你能在短短的兩個小時內從認識沙板種類、組成、站上沙板與學到如何安全的在沙板滑行。 對於剛想進入認識的沙板好朋友們,或是自己有了一張板卻不知道哪裡有好板點/板友一起切磋的人,你絕對不能錯過。

如果您只是單純在夏日找一個能親近大自然與海洋的活動也非常合適(您甚至不需要會游泳)。這也是一個很棒,並且能體驗板類極限運動的機會,在體驗營中,您將由擁有多年沙板滑行經驗的教練帶領,一步一步認識沙板,進一步瞭解沙板到底可以怎麼玩。

這幾年我們特別跟沙板基地合作,除了資源分享外,也激盪出了更有系統的教學,想參加沙板體驗課程?只要在下面的鏈結報名

什麼東西都不用帶,人來就可以我們會幫你準備好沙板。想試試DB SKIMBOARDS的沙板,那也沒問題!在課程中你能實際看到摸到,還能試試它滑行起來的感覺。 

我們很誠懇的推薦,也誠心的歡迎各位來報名。 順帶一提,我們也一直在找尋DB SKIM CO. TW台灣區贊助選手,快點來跟我們一起同樂,表現你自己吧! 如果可以的話也請順手分享,讓更多人看見沙板這樣的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