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板維護與保養建議

還記得在退換貨政策所說的:

“我們不接受任何因人為使用衝擊所造成之損傷,不依指示適當地存放沙板,或是一般滑行使用所造成的擦傷磨損狀況、理由要求退貨。”

沙板在經過一定程度的使用以後,不管是正常的磨損,或是不小心的損壞,都是很正常的現象,在這邊提供一些美國DB Skimboards建議的沙板修護保養的方法,讓大家對板子的保養有基礎的認識,也請仔細閱讀下面注意事項翻譯來使得沙板壽命更長。


1.海水很鹹,腐蝕力也強,除了平常衝完要用淡水洗淨晾乾外,也請依照上面那張圖的注意事項來妥善對待您的沙板!!

2.請不要將沙板直接曝曬在陽光下,在溫度過高的情況下,可能會造成沙板的翹度與板型改變,同時,沒有在使用的時候請將板底朝下,避免陽光直接照射,以讓板子保持最佳狀況,千萬不要將您的沙板存放在後車廂中,請尋找一個乾爽陰涼的地方放置您的沙板。

3.因為撞擊或是其他行為造成的"缺角",會使得木頭合板分裂,使用epoxy環氧樹脂可快速簡單的修復您的沙板,請使用epoxy樹脂先將其受損的部位密封,再用砂紙將它磨平,你的板子已經準備好上路了!!

4.砂子跟水永遠是板子的頭號殺手,它們無所不在,特別泡棉的部分,請在傷害變大前完成修補,請先移除泡棉脫落部位上的沙子與灰塵,如果脫落的範圍小,用簡單的強力膠即可,如果是屬於大範圍面積的脫落,請使用專業的接著劑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