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換貨政策與處理條款說明

這是極限運動,我們無法預測您會如何去使您的沙板,故不接受退貨

1.我們不接受任何因人為使用衝擊所造成之損傷,不依指示適當地存放沙板,或是一般滑行使用所造成的擦傷磨損狀況、理由要求退貨。

2.如果您的沙板木頭層板在30天內因不明原因層板分離剝落,或是大面積泡棉快速剝落,這或許會符合我們的退換貨條件,請與我們聯絡

(如果層板分離剝落、大面積泡棉脫落是因為撞擊或是不正當使用,這並不符合我們的退換貨條件)

除了符合上面條列退換貨條款所敘情況外,一般狀況下,DB SKIM CO. TW 並不接受退換貨。

如果在商品符合退換貨條件下,遇到需將商品寄送退回的狀況時,在不確定寄送貨品是否能安全合理到達的情況下,DB SKIM CO. TW 有權拒絕商品退回。所有退換貨商品必須事先經過 DB SKIM CO. TW 瞭解情況與授權退換貨與否,才可進行下一步之動作。

退換貨處理條款細則

1. 如因原廠製造因素而需要退換貨,其退換貨有效期間依商品到貨日期開始算30天內,過期無效。我方會負責寄送費用(同時根據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本公司將提供您享有商品到貨七天內猶豫期隨時解約退貨之權益,如商品不是因為製造瑕疵缺陷,您必須負擔寄回所有相關費用)

2. 任何因人為使用因素所造成衝撞擊,外觀的損傷,與因不當的使用、濫用造成沙板層板側邊凹陷,板底刮傷和擦傷。或是因太陽照射或其他因素所造成的泡綿圖案退色、脫落皆無法退換貨。

3. 退換貨商品必須是完全未使用過,必須為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 ( 包含原商品、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等)

4. 您必須是原購買者才能退換貨。

5. 國際訂單不接受退換貨。

6. 商品銷售網頁上特別載明無法退換貨、出清、瑕疵、客製商品不得退換貨。

7. 如同樣商品無庫存缺貨時, 需待數日商品再次進貨或選換其他商品。